close

突然有一夜,不知道怎麼地一連打給七個女生聊天

有的跟同事在夜唱,有的正在陪男友,有的正要下班,有的剛洗完澡剛好接起電話.....

跟他們短暫敘舊,短短幾分鐘我有卻回到當初的感覺,那個最初的我。

謝謝這些女孩仍記得我。

 

又有一夜,情緒壓力又來

傳訊給那些我認定的兄弟們聊聊

有的人下了班看到短訊卻不嫌疲累與我溝通

有的人還在上夜校課程,卻仍撥時間傾聽

蔡先生正剛與女友在萬聖節派對high完,但還是馬上撥通電話過來詢問

陶先生邊打工邊準備國考,不過還是馬上回短訊

謝謝你們

還要我撐住,有什麼事都可以回台南找你們聊

 

或許活著,正是因為這些一點一滴的螢火支撐著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