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時刻寫下的是定期湧上的鬱悶

姑且讓我繼續寫,寫到我不再鬱悶那時吧

 

快兩年了,可是我仍固定關注著你

 

「得不到的總是最好。」這句深深的正印證在我身上

 

習慣對你好的舉動,移轉到了一個一樣很要好的女孩身上

只是我知道他不是你,只是我習慣了對你好,不為什麼,只是我同情同理心過剩

或許......藉此懷念那以前。

 

習慣喜歡長頭髮、身材纖細的女生

我知道這些女孩不是你,也無法取代你,不為什麼,我已經習慣這樣子的審美觀

或許......藉這些女孩的背影、形象來追憶你

 

我知道這些都是可笑的卑微懷念

我卻放不開

放不開你、放不開回憶還是......放不過自己?

 

那一夜的獨自搭了計程車回去,我臉上表情異常冷靜

可是事實是淚在內心早已成了河流

不斷回想,到底哪裡錯了

到底為什麼......

走到了今天這一步?

 

原諒我不爭氣的反覆看你的照片

原諒我是這麼念舊又放不開的人

只能從影子中,稍稍彌補那年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