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歲末,

我的照片是獨對電腦與paper

而你則是下班前一張自拍

一直不願去意識的殘酷正在發生:慢慢陌生,慢慢不再輕易認出對方

 

我慢慢的衣著不再青澀,你是否能認出

你慢慢的妝容不再素嫩,我是否能認出

 

慢慢的距離越來越遠

慢慢的記憶越來越模糊

 

我知道我必須告別這些回憶、這些惆悵、這些悔恨還有.....你

必須認清:無論多麼想念,你已經不再想起我

我留在原地而你早已跟隨他人而去

多複雜的情感也都必須收拾乾淨往下繼續走

再見,但這個再見

不是再相見,而是再也不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