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那次失控的爭論已經兩年多了

開始後悔的一年多後

乘載不下的想念攻破無謂的臉面,讓我嘗試重新連絡你

希望找回當初的我們

情感的一面做出這樣的舉動其實理智上也做好準備了

......果不其然是假裝沒讀沒回

真的什麼都會過去的,無論多真摯的情感或是多痛苦的記憶

 

我想起當初你爺爺過世後你第一天回來上課的樣子

你跟我簡單說了一些心裡感受

奇特地,我懂你的難受、卻也無法替你分擔什麼

只能說聲保重、別想太多

眼看著你走向燈光昏暗的走廊盡頭乘坐電梯離開

或許那時場景正預告著這樣的現在

依然了解你的柔軟、卻只能看你離開,你走向你自己方向

你理解我的懂你的,卻再也無法回到當初的感情,我只能邁向另一方向離開

否則終究只能望著空蕩蕩的漆黑走廊直到永遠。

 

或許我愛你也或許只是太喜歡

但什麼都早已過去

你開始工作,有了你認為更好的朋友

我去到新的學校念碩士,認識了善待我的新朋友

其中有一個甚至好到讓我覺得相見恨晚

無話不談、互相體諒、思維相似

跟她相處真的很開心

可是我總想起你

相識四年,最終卻一空

 

因為你

使我更珍惜現在的朋友

也能更好面對朋友的離別以及朋友少聯絡後的情感轉淡

可是呀,我還是希望你能回來

 

我知道這是不能再期望的事情了,什麼都過去了

我也要繼續往前走不能再看了

所以或許這是最後一篇講你了吧

剩下的只能放在腦海裡了

再見了,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